寒冷的冰砂

生的渺小,死的精彩。

[超蝙]傻白甜的童话类型短文(完结篇没错完结啦(づ ̄ ³ ̄)づ)

这就是童话文的最后一章啦(づ ̄ ³ ̄)づ好激动(づ。◕‿◕。)づ绝对是傻白甜到底的Happy End~

(6)
Kal被毫不留情的贯穿了右手,被固定在原地。
Clark掐着Bruce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
Bruce一直在挣扎,但这都是徒劳,这只会让Clark掐得更紧;Kal一直想抽出刺进他右手的宝剑,只是浑身是伤的他寸步难行,宝剑也仿佛镶嵌进了他的手掌中,纹丝不动。
Clark只是铠甲有些破碎,脸上有道伤痕。他举起了剑,对准Bruce的心脏。剑尖有点刺进了Bruce的皮肤,但男人一点都不畏惧。
Joker想在这时过来,Clark瞬间把剑架在了他脖子上。
“嘿…我亲爱的Clark·Kent国王陛下…您不觉得把他交给我会…”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个叛徒应该由我亲自裁决!”他又把剑摆会原处。
“Thomas…那家伙是很欠操、是个疯子,但他也是你的亲哥哥啊!你居然杀了他!只有我能够杀了他!只有我!!可是你却杀了他!你居然先行一步杀了他!杀了我所爱的!那好!我要让你给他陪葬!让你下去和他团聚!!!”
Bruce想解释也解释不了,他发不出一点声音,并且就算是解释了,估计也是徒劳。
“Br…Bruce…”Kal无力的倒在一边。
男人已经准备面对死亡。
剑尖就快刺进皮肤了。
“…够了…”
Clark转过头去,发现另一个Bruce——不,是Thomas,脸色苍白、腹部还渗着鲜血的Thomas被一个老人搀扶着,一点一点的走过来。
国王惊呆了,他大口呼了口气,毫不犹豫的径直丢下Bruce和剑,朝Thomas奔去。
他扶住Thomas,发现他的双手上都有一道已经穿透了的剑痕,甚至同腹部的伤口一样都还在流血。
“是谁?!是谁把你伤成这样?!还是他?是他干的?!我杀…”
“不要对我弟弟干什么。”Thomas用沙哑的声音恼怒的说到,并用小的可怜的力量推了一下Clark的胸膛,险些没站稳又摔倒下去。Clark急忙轻抓住他的手,扶住他的腰。这是Bruce第一次从这个暴君国王眼中捕获到除暴戾以外的情绪。
“这不是Bruce干得…这是…”脸色也苍白的吓人的Thomas望去,发现Joker不见了。
一把利刃从草丛里钻出,直扑Clark的胸膛。
Clark只有瞳孔一缩,还没来得及反应,Kal已经挡在了他面前。
若非Kal用剑挡得快,Clark现在已经倒下了。
Clark痴然的看了一眼自己弟弟正在滴血却从未放松过握剑的手掌,立刻换上了暴怒之情:“该死的!士兵们!给我去抓住那个混蛋!我要亲手碾碎他!”
这时Thomas挣脱出了他的手,对着老人,惨白的脸上满是歉意:“对不起…Alfred…之前…我…你明明都已经…”
“没什么的,Thomas少爷——或许我应该叫您陛下?您长大了,您的父母——国王陛下和皇后陛下并不想送走您,但,真的没有办法,他们不想您也成为哥谭政治的牺牲品…”
Thomas低着头,没有说话。
老宰相捶了捶自己的腰:“老啦,不中用啦,在大牢里面休息也是挺好的…Master Bruce,恕老臣直言,我建议您应该站起来,地面很凉,对您疲惫的身体没有帮助。”
Bruce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坐在地上,刚想站起,就有人伸出了手:
“需要我吗?My Queen。”Kal专门隐住了他受伤的右手,伸出左手,笑问。
Bruce没有抓住他的手,他自己爬了起来,但很快又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
“我什么时候成你的Queen呢?”他问。
“Eever time,一直都是。My hero ,and——My Queen.”
“我可没有答应。”
Kal把自己的头埋在Bruce的颈边:“你好美,Bruce。”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I love you so much.我爱你啊,Bruce。”
男人被塞的无话可说。
“我可以吻你吗…”
“咳咳…”
直到虚弱的Thomas一脸坏笑的轻咳了两声,两人才意识到场合不对。Bruce一把推开了Kal,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Kal虽笑着,也满脸通红。
“看来打扰了两位的雅兴啊…哎呀呀…意想不到啊…我可爱的弟弟Bruce要出嫁啰…只能当别人身下的人啰…”
Bruce恶狠狠的盯了一眼轻浮笑着的Thomas。
“你也是我身下的人啊…欠操的混蛋…”Clark在Thomas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Thomas不笑了,这下换Bruce幸灾乐祸了。
“唉…Master Bruce…您终于要嫁出去了…老臣好欣慰…相信陛下和夫人的在天之灵一定会非常替您高兴的…”如果有个手帕Alfred一定可以假装擦泪了。
Bruce的脸更是一阵红一阵白:“Alfred…这…我…”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Kal道。
“大都会的军队已经解放了哥谭了,哥谭的人民们正在等待着他们的国王归来呢——”
Bruce一脸惊讶的望着他。

当再次走上这条路时,Bruce从未觉得它如此的长过。
天朦胧亮,他重新站上了这个地方。
他的人民们,正在下面屏息凝神,看着他们所谓的叛徒国王,站在这个高台上。就算憔悴了许多,但他的英俊不减,他那双钢蓝色的眼睛依旧明亮。
在场宁静的仿佛连针掉在地上都可以听见。
“去吧,Bruce。”Kal想松开他的手,让他独自走向高台。却发现男人抓得更紧了。
他从未见过Bruce如此紧张,如此害怕,他甚至在颤抖。
于是他淡淡一笑,重新牵住男人的手,同他一起站上去。
刹那间,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我们的国王回来啦!”
“哥谭终于又有希望了!”
Bruce愣住了,他望向Kal,发现Kal正一脸微笑的盯着他。
“看见了吧,Bruce,你的人民们,正在为你高呼。他们已经知道了真相,但他们——从来都没有相信过你会是个叛徒,一个堕落了的英雄!”
泪水从Bruce的眼眶中夺眶而出,但很快又被Kal制止,他凑到男人耳边,轻声说道:“别让你的臣民们看见他们国王柔弱的一面,好吗?你的这一面,要留给我,你的泪水也是…”
他突然单膝跪地,从怀中掏出一个盒子,打开,里面静静的躺着一颗钻戒。
“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戒指,现在我要把它送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嫁给我好吗?Bruce!”
全场再度沸腾,鼓掌声,欢呼声,交织成祝福。
Bruce捂住了脸,手之下他的脸通红。而Kal取出了戒指,轻轻的拉过Bruce的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替他戴上钻戒。
他吻了那个钻戒,也吻了那只手,更吻了那只手的主人。
“你们什么时候会举办婚礼!”台下有人大声吼道。
Kal搂住Bruce,站了起来,笑道:“随时!而且我希望在场的各位都能够去参加!”
下面欢声更大了。
Bruce靠在Kal怀里,没有说话。
Kal冲他一笑,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童话都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这次也不例外。
公主永远都会和王子在一起,即使经历无数磨难。
For my kingdom,For my queen.
于是,“公主”和王子永远辛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终于!终于更完了!打了这么久终于也算是过了一次好久没过的赶稿的瘾啦(ღ˘⌣˘ღ)其实一开始真的只是抱着试发一篇有点久的脑洞文而已,结果没想到真的还有人看!(*°∀°)=3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小玥的陪伴(づ ̄ ³ ̄)づ爱你们哦(づ。◕‿◕。)づ童话有一个美满的结局,一直都是。下次再发文不知道会是多久了,预计下次再发文的时候会是一个超长篇,我发四会是一个很好的脑洞。[其实早就想好了,也写了几章,没有打完而已]打文真的好辛苦了特别是这种长篇的文章٩(๑•◡-๑)۶ⒽⓤⒼ❤但是看着有人看就会真的异常高兴。( ˘ ³˘)♥那么,就让我们就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吧,还是由衷的感谢大家长时间的陪伴与支持小玥了我们下!次!再!见!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