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冰砂

生的渺小,死的精彩。

[超蝙]傻白甜的童话类型短文(争取几天更完)

其实很早就写好了,但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如果非让我起一个名字的话就叫做《For my kingdon For my queen》好了。
OOCing~ 普通人童话梗(是童话结局一定很烂啦肯定毛毛躁躁的)超蝙不逆不拆,有终夜(我就是喜欢看那个弟控和那个智商堪忧只有肌肉的233(大雾)搞在一起( ̄ε(# ̄))暂时没有肉(反正就是新人试发一篇短文啦♪(๑ᴖ◡ᴖ๑)♪这里是小玥酱就先认识一下好了最好几更更完٩(●˙▿˙●)۶…⋆ฺ下次有机会发长篇的话再来好好认识一下)感觉自己写到后面感觉自己都OOC啦~赶啊赶争取几天发完然后思考发长篇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王国旁有座国度…”
“那是一座怎样的国度呢?”小男孩眨巴了两下天蓝色的大眼睛。
“噢,那是一座恐怖的王国,那里四溢着战争,充满了罪恶…”
“可是后来,一个富贵的家族的进入,令这个王国从死寂中走了出了。那个家族利用自己的财富,逐渐使得这个国度重新走向正轨…”
“那现在那个家族呢?他们怎么样呢?”
母亲慈爱的笑了笑:“他们给这个王国取名为“哥谭”,经过了很久,终于平息了国内的战乱,他们自然也成为了这个国度里的王族…”
“可是有一天,另一个王国打算侵略他们…”
“国王呢?那时的国王呢?他如何反抗?”小男孩激动的问道。
“国王…也就是现在哥谭的统治者,不过也就是个青年。他自幼失去双亲,所以继位的很早。但是他却依靠自己的谋略,赢取了胜利…”
“嘢!!”小男孩高兴的欢呼。
“后来呢?后来呢?”
母亲无奈的笑了笑。
“后来,他成了哥谭的英雄…”
后来,他成了哥谭的叛徒…

(1)
十五年后。
这个故事一直围绕在Clark·Kent心头,因为从那时起,他便决心要成为像哥谭国王那样的人。
即使他只是大都会这个王国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镇的一户平凡农户的儿子,也不能销毁他心中的梦。
直到二十三的这一年,他的生活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嘿!Clark!你有看见最新一期的报纸吗?”Lois拿着一卷报纸,气喘吁吁的朝正在修木轮的Clark跑来。
Lois Lane,他十分要好的一位女性朋友,两个从小一起长大。Lois要比Clark大几分,所以经常保护他,所以两人经常被嘲笑成青梅竹马。不过他们都明白对方只是十分要好的朋友,都不适应对方。
Clark抬起头来,笑吟吟的撞见Lois激动的面容,天蓝色的瞳孔在阳光下格外耀眼:“没有,怎么呢?”
“你的偶像——你向往的国度——出事呢!”她摊开手中的报纸。
Clark急忙站了起来,夺过报纸,上面明确的写着《哥谭国王变成叛徒,哥谭走向灭亡!》
他这下笑不出来了,抬头惊讶的望着Lois:“到底怎么呢?”
“小镇男孩儿,别告诉我你修个木轮修的与世隔绝了。”女人好不容易平息了呼吸,指着报纸的内容说:
“呐,“三十一岁的国王还是太年轻了,就算曾经拯救过王国,却最终同侵略者里应外合,准备一举毁灭哥谭。幸而有另一个王国的救援,哥谭才得以幸免死伤更多。现在哥谭王国已经由邻国接手管理,而国王正在接受处理”…”
Clark拿着报纸的手不禁捏紧了几分,脸色更是凝重的如同凝固了一般。
Lois自然察觉到了他的不一样,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我知道你很难过,崇拜了这么久的偶像突然崩塌,是谁都会非常上下…但这…就是事实了。”
“我绝不相信。”Clark严肃的回答,报纸险些在他手中被撕碎。
Lois还想安慰他几句,却被门口传来的阵阵马蹄声给打断了。
他们朝门外望去,竟发现是国王的近卫军们从这里飞驰而过。
“国王的近卫军?他们怎么到这里来了?”
像是听见了Lois的疑问,近卫军的领头人突然偏头朝这边望来,然后在刹那间带领所有的近卫军朝这本不宽敞的小院袭来。人和马瞬间就将这小院挤的个水泄不通。
“你们想干什么。”Lois习惯性的想把Clark护在身后,却不晓现在的Clark已经比大高了许多。
谁知近卫军的首领忽然翻身下马,朝两人行了个军礼:“我是皇家近卫军的首领Matt·John,来这里只是想问找个人,所以想问你们问题,无意冒犯了。”
Clark急忙把Lois护在身后,道:“近卫军阁下,这个礼应该是由我们来行的,您来我们这里,是我们无比的荣幸。”
哪知道Matt看见了Clark的面貌后,惊讶的缩了缩瞳孔,突然间跪下了:“王子殿下,终于找到您了!”
Clark和Lois愣住了,其余的近卫军几乎同时跳下马,全部朝着Clark跪下,异口同声的说道:“拜见王子殿下!”
语气中出来崇明,就没有其它的感情了。
小镇男孩儿慌了,他还从来没有被这么行过礼,更别说这么多人。他急忙说道:“近卫军阁下,这是干什么?要跪也是我们这些平民跪,为什么…快快请起!”
“不!王子殿下!微臣不敢!”Matt把头埋的更低了。
“我们受陛下之命,四处寻找幼年失踪的二王子殿下——Kal-El,好不容易得到了您的一张成年后的照片,知道了大概的地址,就找了过来,没想到,您会在这里。”
Clark更糊涂了,完全搞不清楚现况:“这…怎…什么…王子…?”
“请速速与我们回到王都,国王陛下已经等不及要见您了。恕微臣直言,无法向殿下您解释现况,但如果您同我们回国,国王陛下一定可以向您解释的。”
Clark望了望身后的Lois,又望了望四周跪下的近卫军们,不知该如何是好。
(好吧这一章里老爷被强行掉线了(*/ω\*)不过没关系下次他就粗线啦(*/∇\*)
ε=ε=(っ*´□`)っ 2333还是要求一求喜欢啊(」゜ロ゜)」谢谢各位〜( ̄△ ̄〜))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